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先给追我文的朋友道个歉先,我原以为期末考试我能掌控得住,没想到老师又开始玩新把戏了,所以作为学渣的我要去闭关了,正文就暂时更不了了,可能一月中下旬我就会回来,在这段期间也刚好去捋捋原来的文章,修改一下 

OTL大家请见谅

p.s.文章的都是私人的小设定,如果撞梗了,那就是缘分呐(⊙v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哟”

一声痛喊刺透了明公馆

 

“我说过了,别吃那么多糖,看吧,牙疼了吧”明镜幸灾乐祸的笑道

喊疼的人不是谁,就是那正经八百的明楼明长官

“我也没以前吃的那么多了”他捂着腮帮子嘟囔着

“我去叫苏医生来看看”明诚关切的说

“别”明楼摆了摆手,“不用了,就小事,不用麻烦苏医生跑一趟”

“可是你腮帮子都肿起来了”

“阿诚别管他,就让他疼死,让他吃那么多糖”

明长官像个小孩子一样撇了撇嘴,装出一副委屈样“大姐,我可是你亲弟弟啊,怎么能那么笑我”

看到明楼这幅委屈样,两人都笑了

在桌子下,明楼偷偷的把手伸到阿诚的口袋里

“诶?”

“怎么了”阿诚笑眯眯的看着他

明楼继续在口袋里摸着,小声的说“糖呢”

“大姐说了,你不能再吃糖了”一把拍掉明楼的手

“好吧”他无奈的拿起了面前苦的要死的黑咖啡

 

谁也想不到平时稳健如山的明楼会像个小孩子一样爱吃糖果,凡是甜腻的,他都喜欢,越是腻死人的,他都欢喜的要死

他总爱在口袋里装几颗糖果,怕是忘了甜蜜的味道

从前明台总喜欢翻他的外套,就因为里面藏着糖果。每次当明楼想吃糖的时候,一掏口袋总是空的,他便知道明台又来过了

他知道了也不恼,就多往口袋里装多几颗,以免明台拿光了他也没得吃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