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脑洞 21

虽然是篇楼诚文,可是不能随便的打楼诚的tag了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

司各特路137号最近住进了一位新房客,整日带着帽子,穿着长衫,好不潇洒

但他犀利的眼神足以证明他并非泛泛之辈

“你可以走了”食指指向门外,他毫不客气的向这幢楼的主人发出苛责之语

“若是有什么需要的,尽可以下来找我,门房旁边就是我的住处”这位客人应该挺有钱的,光是手上的那对皮手套就知道不是一般人家能用得起的,这样的客人他可得罪不起,随即送出了一个谄媚的笑脸,“那我就先走了”

半刻钟后,电话转盘转了几次

“请把我把电话接到华懋饭店”他的语气略急,是紧张?“请帮我定一个套房,就在明晚,好的,谢谢”

他不担心这间房子会不会随时有人破门而入,从而深陷牢笼,他不会担心这个,在协议还没签订之前,他还是安全的,日本人和汉奸们暂时还没那个胆敢来抓他。他担心的从来都不会是他,而是她。

他叹了口气,不知道明天她会不会来

这么多年了,他还是希望她会等着他,说他自私也好,说他残忍也罢,有个人会等着自己总是好的。

 

滴滴滴,滴滴滴

位于影楼的军统电台收到了一条新指示

三人围坐在桌子旁,苦苦思考着纸上的命令

[锦瑟潜入南田洋子家中当仆人]

“你说这毒蛇是什么意思”明台不懂,如果要潜入南田洋子家去盗取文件他可理解,去靠近其他的仆人获取情报他也可以理解,可是当仆人?这是要干什么

“上头的命令只要执行就好,知道那么多不是我们的职责范围”

对于郭骑云这幅死忠的样子,他翻了个白眼

“不过就是个潜伏的任务嘛,我可手到擒来”媚眼看着明台,“明少不是答应我一个条件嘛,就等这个任务完,带我去好玩的地方玩玩呗”

“好啊,反正我也答应过你了”

”你们也太松散了”郭骑云一副不同意的样子,“到时候别叫我帮你们打掩护”

“我看你就是嫉妒”

“就是”

“谁嫉妒了”

影楼里一片欢声笑语

 

在此同时上海区B区行动组也受到了一条电报

[司各特路137号经理取而代之,其余时刻待命]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