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之前的那篇楼诚文说是不会坑,但是现在想改却也不知道怎么改好。本来那篇文章也真的只是一时脑洞所写的,要我写下去,其实真的是为了各位看官所写的,毕竟从没得过别人赏识的我一时被赞,也不由得飘上云端,希望得到更多的夸奖。

但是这篇文毕竟也是我想要写好的文章,我会从头列个大纲再慢慢捯饬捯饬。到时候等我有了个大概才会重新放上来,真是抱歉了,还有之前的那个说要写指定的妹子,我也还记得,不过所有都会调整过后一起放上来

再次对等待的各位说声道歉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