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有趣的说法

在路上和室友讨论起了伪装者,刚好说到拾手表那一幕。

我说,都是因为对明台关心则乱,不然阿诚也不会做出这么不经大脑的行为。

舍友说,我倒不这么认为,我反而认为阿诚是因为明楼才去捡那块手表

我,为什么?

室友,那块给明台的手表之前是明楼的,如果被南田捡到了,很容易会被查出来手表的主人,这样子不就很容易被别人抓住做文章,威胁到明楼了

我,……我怎么就没想到呢


仰天长啸,明楼和明诚这两个人竟然让不是腐女的室友都觉得他们是一对,他们之间的性张力到底有多强_(:_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