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脑洞 19

终于考完试,整个脑子都好像空了一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

“阿诚先生好久没过来坐坐,不知这茶还是你喜欢的口味吗”她的手指摩挲着茶杯耳,恰似不经意的询问

在她的对面正是穿着棕色西装的阿诚

“南田课长向来是知道我喜欢什么的,不过就算是喜欢的味道吃多了也是会腻的,换换口味总是要的”

“不知阿诚先生现在喜欢什么样的呢”这个阿诚是要狮子大开口了吗

“龙肝豹胆”竖起了五指手指

南田洋子在心里倒抽了一口冷气,“阿诚先生胃口可真大”

“为了百分之五十的利润,铤而走险在所不惜;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润,人间法律皆在足下;当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,任何罪行又算什么,即使冒绞死的危险也是甘之如饴。这句话南田课长可曾听过。若是没有那将被绞死的危险,我又怎么敢去求那百分之三百的利润”

“我又怎么知道我这钱是不是花的值当”

他笑了,仿佛在笑她的无知,“我敢保证对于您绝对是有利而无害”

她在考虑

“这个消息是关于毒蜂的”他又抛出了一个诱饵

南田洋子知道最近明楼手中有一份绝密的资料,保密工作做得极其严密,连阿诚的手都不经,全部都被明楼紧紧的抓在手里。莫非阿诚跟她说的是这份文件

“好,我答应你”尖锐的眼神仿佛要在阿诚的身上刻上一份保证,“你别让我失望”

“成交”

 

南田看着手中的文件,不由得觉得庆幸,幸亏她没让这个机会跑了,藤田,就别怪她心狠手辣,你坐这个位置也太久了,该时候换换人了

“来人”

“有何吩咐,南田长官”

“派人去法租界蒲石路756号,严密监视周佛海,切勿打草惊蛇”

“是”

“此项任务为秘密任务,切勿泄露,即使是藤田长官和高木过问也不得透露”

“是”

 

周佛海最近总感觉心跳过快,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,惴惴不安

“佛海怎么了”杨淑慧看着呆坐在椅上的周佛海不禁发问,她哪有看到过他这幅模样

“我也不知”

天上乌云卷迭,狂风骤起

“只怕是要变天了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