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家阿艽

这只是个放松的地方,不适合苛求,一切看开就好
,在这里看见的,就在这里忘了吧。

P.s.那些标着书和书名的文章,其实是我对文章某些喜好的句子或者是重要句子的记录,自家拙见,不必苟同

可怜可悲可憎,可笑可哀可怖

好像在我忙的那段期间有好多大大退圈了,总觉得这件事挺心寒

不知道是什么事让这些大大退圈,我也不会去查

一是我极恨吵架,在现实里我会是一个很容易起冲突的人,但是在loft,我觉得这是我的心灵避难所,我只需要平静安稳便可,如可可以退让的我宁愿吃亏,也不愿起争执,错了便错了呗,又能怎样

二是如果一件事能吹熄心尖上的那簇火,那必是让人无奈悲伤心寒的事,江湖事,过去不问缘由。

我也只是一个小透明,总喜欢看着大大们更文,以前不懂一个小小的点赞的意义,开始写文才知道每个点赞和评论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。不过是随手的一个点赞,真的能给人一个很大的鼓励

谢谢你们给我的点赞与评论[鞠躬]


评论

热度(4)